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LOVE KISS 高效潤滑陰後庭按摩潤滑液 200ml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情趣按摩椅教學鈴村里美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LOVE KISS 高效潤滑陰後庭按摩潤滑液 200ml

商品訊息簡述杏樹紗奈:



田地發現僵變頻跳蛋硬屍體!路過民眾驚嚇報警

: 記者林盈君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一處2公尺深的田地,今天(3日)12時許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該處,嚇的立即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,男子全身冰冷、僵硬,已明顯死亡,經警方調查發現,有民眾昨晚看到該男子在附近喝酒,不排除為酒醉失足導致意外發生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男子的死因。

▲男子陳屍在一處2公尺深的田地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死者為64歲的黃姓男子,死亡時衣著完整、身上的現金也未遺失,僅頭部有一處傷痕,且昨晚有民眾看到,黃男在附近喝酒,研判黃男可能是失足跌落導致死亡,由於田地與道路落差達2公尺,所以直到今天中午,才被路過民眾發現。警方表示,目前現場已完成採證,雖未發現酒瓶,但不排除有外力介入,詳細死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威爾柔使用方法影片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西子灣女屍留遺書 感謝發現屍體的人
工人清洗水塔驚見腐爛屍體 嚇壞報案
詭異!董座夫妻墜崖 行車紀錄器消失
橋上驚見母助行器與拖鞋!兒急尋病母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和加重誹謗,情趣按摩椅示範涉嫌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案件,高等法院今天(11日)宣判馬前總統無罪確定。馬英九11日出席華僑節慶祝大會後只簡單回應媒體「謝謝」,沒有多做回應,隨即搭車離去。

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馬前總統對於這項結果感到欣慰,他感謝高等法院承審法官的判決。這次的判決結果,不僅攸關馬前總統個人的權益,更確立了憲法上總統應有的行政權限。

徐巧芯說,希望未來的卸任總統不必面馬具型口塞對各種無謂糾纏,任內都能安心依憲依法治國,也希望中華民國的憲法理念與國家未來,都能建立在公正、廉潔、合作和信任的正向價值上。

▲前總統馬英九11日出席華僑節慶祝大會,離去時對媒體詢問高院宣判他涉嫌洩密案確定無罪,馬英九簡單回應「謝謝」。(圖/陳弘志攝 , 2017.10.11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無線跳蛋上街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feocwsusn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